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惡靈古堡3大滅絕

我的心得如果要簡單的講,那就是不管用什麼武器都比不過雷射刀

只要用法技巧高明速度夠快,再穿上一套防衛嚴密的堅甲在惡靈古

保的世界理,根本就是天下無敵...!!

如果要我說清楚

那我就不客氣的發表我的意見

其實艾利絲這個名字也是來自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裡頭那個蟻后

首先惡靈古堡有三種病毒T-Virus、G-Virus、螞蟻(蟻后 )

以電玩來講我只接觸過T-Virus、G-Virus

然後電影卻不是這樣演一代的那隻王,應該叫"利卡"

但是牠應該是二代G-Virus系列的,電影把他強編成T-Virus

因為我我不是很了這其中1~2代期間的變化,所以我也不是很肯定牠到底是屬於那一系的...

說回來艾利絲這個名字其實到片尾的時候,如果想像力跟聯想力好一點的人,就可以看出來,蠻附合螞蟻(蟻后 )這種體系吧!!

艾利絲為蟻后複製人為工蟻和兵蟻...很像吧!!

再來三代這隻王叫"暴君"

之前難打的要死到了電影沒有三分鐘就被幹掉了...

至於說原班人馬...其實那有二代的吉兒.華泰倫不見了,那個重要的小女孩也不見了就是跟艾利絲一樣有T-Virus抗體的那個女孩,他們都不見了,只有那兩個男的出來而已

當然他們到最後都死掉!!

前面有人說艾利絲昏迷不醒怎麼沒被上,我只能很勉強的推論,他們根本沒有辦法上,擁有超能力的艾利絲在昏迷之後發生什麼事,劇情沒有講!!

其實整部片的節奏蠻快的,大部份時間都只是與那些僵屍和烏鴉玩樂...然後逃命...!!有點空虛

如果要說就是片中有很多故意嚇人的點,只是你這種片看多了,大概都不太會被嚇到...而且有時還可以猜到僵屍什麼時候要衝出來...(真是無聊)

以角色來講電影把電完角色做了改變

那個墨鏡男到底是不是"威斯卡"這一點我只能說有點像,但是 "威斯卡"這個角色怎麼說都是"S.T.A.R.S"部隊的隊長身材外型應該像"魔鬼終結者第二集"飾演液態金屬人的ROBERT PATRICK

怎麼反而是一個有點肥然後只會坐在那邊指揮別人的大老闆...(看起來就覺得他沒啥本事...很弱)

至於第二級的冷血教授就取至二代的那個對自己注射G-Virus的教授,雖然他們倆都是魔王但是所中的病毒不一樣...

"追擊者"=追跡者...他的出現設定也完全與3代不同

就我玩到的惡靈古堡要"王"的還有一隻T-002 ,就是穿一件深綠的軍服,只會用拳頭重擊玩家,到最後的變身,有一種很嚇人的魄力,電影版不知道會不會有他...!!

大概就這樣...

2007-09-22 15:34:37 補充

對了惡靈古堡還有有一種病毒我不知到叫什麼,四代才出現,他就像異形附在人體體內...蠻噁心的!!

2007-09-22 15:37:29 補充

舖梗2克萊兒開的直昇機 去哪了?也沒交代...

不是跟你說要去阿拉斯加嗎?!

相關詞:
惡靈古堡, 惡靈古堡4, 惡靈古堡3, 惡靈古堡2, 惡靈古堡4攻略, 惡靈古堡下載, 惡靈古堡4金手指, 惡靈古堡3下載, 惡靈古堡3密技, 惡靈古堡2下載

沒有留言: